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小客车免费通行延至2月3日零时
2020年01月28日 08:33:05 来源: 通讯员 朱侠光 记者 张帆

  浙江在线1月28日讯 (通讯员 朱侠光 浙江在线记者 张帆) 1月27日,记者从省交通集团了解到,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和交通运输部的通知,春节期间浙江小客车免费通行时间将延长至2月2日24时。也就是说,2020年的春节小客车免费通行时间从1月24日0时开始,至2月2日24时结束。其中,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根据要求,人工收费的MTC小型客车(未安装ETC设备的小型客车)操作方式也将相应调整。小型客车节假日免费专用通道栏杆保持抬起时间,入口收费站延长至2月2日18:00,出口收费站延长至2月3日00:00。

标签: 收费车道;小客车;收费站;交通运输部 责任编辑: 张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小客车免费通行延至2月3日零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