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这家浙企春节加班加点 积极保障医用X射线管供应
2020年01月30日 14:58:3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世琪 通讯员 俞宏伟

  近日,位于杭州下沙七格路80号的杭汽轮万东公司内与往年春节假期宁静的场景不同,企业生产车间正在热火朝天地生产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前线急需的X射线管。

  疫情当前,作为医用X射线机核心部件X射线管的龙头企业杭汽轮万东公司,在做好员工防护相关工作的前提下,加班加点,迅速投入生产。“截至目前,已有几百个球管做为X射线机的核心部件随同整机发往全国各地医疗机构,其中包括湖北、武汉。”杭汽轮相关负责人说,为了配合前线更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刚搬迁完毕尚未喘口气的前提下,杭汽轮万东公司克服重重困难,全力确保及时供应安全有效、质量可靠的应急产品,彰显国企担当。

标签: 医疗;机构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2001/W020200130539086937314.png

这家浙企春节加班加点 积极保障医用X射线管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