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推最潮玩法 秀地道美食
2019浙江省文化和旅游总评榜报名本周日截止
2020年02月26日 03:58:1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叶晨

  浙江在线2月26日讯 近期,浙江各地的景点景区、文旅企业已经陆续复工,更多单位投入到了今年1月启动的2019浙江省文化和旅游总评榜的参评活动中。截至2月24日10点,全省共有224家单位提交申报。本次浙江省文化和旅游总评榜活动的申报时间(网上报名)仅剩不到一周,最终截止日为3月1日(本周日)下午5点。

  “2019浙江文化和旅游品牌推广创新优秀案例”的申报中,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提交了原创案例——嵊泗列岛跳岛游。该线路从泗礁岛出发,先后登岛游览古朴的黄龙岛赏石屋石景,此后登上浪漫花鸟岛看百年灯塔与千岛盛景。活动推出当天,就有上百名体验游客通过一天游程尽情领略嵊泗不同的海岛风光,感受渔村生活和渔俗文化。

  当然,浙江的创新玩法不局限于海岛旅游一方面,南浔古镇的中秋长街宴等也是成功的案例。

  用电饭锅做蛋糕、用煮锅炖奶茶、烤肉店老板传授用微波炉自做烧烤……等到疫情结束,通过2019浙江省文化和旅游总评榜,你将会收到一份美食攻略。

  “最近流行学做菜,我们也推荐一道既好吃又好做的家乡美食——炒双粉。”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工作人员介绍,双粉指的是番薯粉和细粉丝,在温州瑞安是家常食材。“记得在下锅前要在温水中浸泡,并且需要分个先后,番薯粉要先放,细粉丝稍后,浸泡过的双粉更具韧性。炒制时等锅热加入猪油,洋葱煸香,加入肉丝笋干炒香后,将双粉同时下锅煎炒6分钟,加入豆芽再翻炒3分钟,加入葱段炒一分钟即可出锅装盘。这道菜做法简单,而且能当主食也能当菜,非常适合初学者。”

  和瑞安一样,借“2019浙江百县千碗工程示范县区”申报的机会,不少县市区开始向游客吆喝起了本地美食。

  活动相关信息

  申报方式:请于2020年3月1日下午5点前,登陆网址:http://shzj.qjwb.com.cn/,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点击提交。

  其他事项:在申报期内,全省各优秀地区和单位可通过有关部门推荐、自荐等方式在指定平台参与报名。根据奖项报送所需参选材料,除报名表格外,提供照片3~5张(版权清晰),还包括国家部委、相关权威机构颁发的认证及荣誉等内容。以上材料将由组委会复审后进入评审流程。为保证活动的客观、公正、公平,评选不收取参选单位的任何费用。

  活动联系人:

  叶女士:0571-85310839

  王女士:0571-85310487

标签: 申报;旅游;文化;报名 责任编辑: 叶琛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省文化和旅游总评榜报名本周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