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跨海筑通途
2020年04月27日 05:38:1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4月27日讯 4月26日,舟岱大桥三标段主通航孔桥五、六号墩间的最后一片桥面钢箱梁开始架设。舟岱大桥主通航孔桥为三塔双索面钢箱梁斜拉桥,共计7个承台,这是首幅边跨桥面合龙。主通航孔桥全长1630米,需架设113片钢箱梁,计划6月底前完成主通航桥全部合龙。(拍友 姚峰 毛文峰 摄)

标签: 通航孔;大桥;合龙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跨海筑通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