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金华在沪设立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借“脑”上海加速产业协同一体化
2020年04月28日 06:02: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袁华明

  浙江在线4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袁华明)4月27日下午,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首个产业协同创新中心落户上海,拉开了“多地布局、分工合作、功能化差异”的长三角跨区域地市级合作的序幕。金华(上海)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的实质性落地,标志着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业协同一体化进程正式驶入快车道。

  金华地处浙江中部,是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重要节点城市。依凭深厚的制造业基础,“制造+市场”联动发展成为金华的独特优势。此次在上海市松江区设立“长三角G60金华(上海)产业协同创新中心”,总投资约2亿元人民币,将建设集产业孵化、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为一体的科创平台。

  据悉,平台将依托上海高端人才和科研机构集聚优势,发挥金华产业特色鲜明、要素联系紧密的优势,引导金华相关优势产业企业在产业协同创新中心设立研发机构,吸引上海优秀创业团队项目入驻,带动高端研发创新资源加速向松江区集聚,引导企业生产制造向金华集聚的协同创新模式。


标签: 长三角;金华;创新中心;分工合作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借“脑”上海加速产业协同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