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舟山重大项目劳动竞赛现场推进会在定海召开
2017年06月20日 14:35:09 来源: 舟山日报 常慕城

  今天上午,全市重大项目劳动竞赛现场推进会在定海工业园区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鱼山大桥项目预制厂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全市重大项目劳动竞赛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项目劳动竞赛工作,并表彰了重大项目建设市级工人先锋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松宽出席会议。

标签: 重大项目;舟山;鱼山大桥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