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舟山集中整治运输车辆“滴漏抛洒” 一天查获不合格车辆近20辆
2017年11月16日 11:26:49 来源: 舟山日报

  昨天上午,在新城临长路,一辆装满建筑垃圾的小货车被交警和城管拦下。由于未加盖篷布易造成扬撒,该车被执法人员责令整改。当天上午,执法人员共在该路段查获不合格车辆7辆。

新城联合整治水产车滴漏抛洒行为(资料图)

  上月,我市城管、交警、运管三部门在本岛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滴漏抛洒”联合检查,重点检查渣土运输车、水产运输车。自联合检查启动以来,不少运输车辆都按要求进行了密闭化改造,但仍有小部分车主心存侥幸。昨起,“滴漏抛洒”专项整治正式进入集中整治阶段,今后对未进行密闭化改造的车辆,一经发现将严厉处罚。

  “有些车辆改造后,因车主操作不到位,车子仍在大量滴漏,这种行为也要处罚。”昨天上午,在舟山国际水产城外,一辆已改造、装满冰鲜的小货车一边开、一边漏水,执法人员向车主开具了处罚单。

  普陀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大队长刘涛告诉记者,目前,共有700辆水产车正在进行密闭化改装,因修理厂无法一次性处理所有车辆,对于那些已经在修理厂排期改造的车辆,允许其有一定的缓冲期。

  昨天,定海区城管局也在东山路和329国道城区出入口设卡检查。据了解,“滴漏抛洒”集中整治首日,全市共检查渣土运输车、水产运输车近200辆,其中查获不合格车辆近20辆,均予以处罚。

标签: 滴漏;整治;水产车;修理厂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