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四川达州市赴舟山推荐,邀请舟山市民共听“巴山夜雨”
2018年07月12日 15:32:45 来源: 舟山日报 庄列毅

  昨天上午,四川达州市前来舟山市推介旅游资源,邀请舟山市民前往共听“巴山夜雨”,共话一场旅游界的“山海协作”。    

  达州位于四川东北部、川渝陕接合部、大巴山南麓,素有“中国气都、巴人故里、红色达州”的美誉,是川陕革命老区、秦巴山区生态文化旅游区和大巴山风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重峦叠嶂、谷深林幽,与舟山市的海天胜景有着极强的差异性。达州现有10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如八台山、巴山大峡谷、真佛山、賨人谷、五峰山、碧瑶湾等,其中,巴山大峡谷还是四川最大的土家族聚居地,有着别样的土家风情。  

  达州已打造了具有自然生态、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等类型特点的旅游产品体系,并开发出了“四季旅游”线路,致力为游客提供“水墨达州 全域旅游”的丰富感受。此次前来舟山市推介,还精心策划了4条精品旅游线路,尽现巴山夏季旅游特点及优势。据悉,今年舟山市职工疗休养政策作了调整,可以出省至沪苏皖闽赣等5省(市)以及舟山市对口援助(合作、帮扶)等地区,达州作为舟山市对口支援(帮扶、合作)地区,将有望开辟疗休养相关线路。    

  副市长蔡洪出席了推介会。

标签: 达州;推介;大峡谷;帮扶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