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舟山首个“人才飞地”在杭启用
2019年11月16日 07:56:4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来逸晨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6日讯(记者 来逸晨)11月15日,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在杭州市萧山区设立的“人才飞地”平台启动运行。这是舟山首次尝试“飞地引才聚才”模式。

  据悉,入驻飞地的项目主要围绕海洋电子信息、海洋生物、石油化工、数字经济、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等海洋特色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招引。记者发现,诸多来自舟山的企业已经入驻“飞地”首批启动区块——萧山蓝爵国际科技创新园。

  “我们将舟山以外的首个研发中心设在这里,就是想通过杭州的相关优势,吸纳更多的高端人才加入海洋新材料产品开发的队伍,并在舟山实现成果转化。”浙江中科立德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邵汉琦说。

标签: 智能;电子;信息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舟山首个“人才飞地”在杭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