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繁荣 生活“小确幸”
2018年01月12日 08:39:27 来源: 浙江在线 严沁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让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性宏愿。在新起点上起飞,在新时代中奋进,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条件向着富起来、强起来的美好未来大步前行。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当前,我们比历史上任何一个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扬帆远航,驶向美好的未来。禁不住赞叹:厉害了,我的国!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步入新时代,我们的祖国会有更好发展。国家繁荣昌盛,才有个人生活的“小确幸”。相信祖国会变得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好。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过去5年,我的家乡在基础设施建设、文化等方面都有了长足的发展。我们期待,步入新时代,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人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祝福祖国和家乡不断能有喜人变化。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对比自己生活的变化就能感知祖国的突飞猛进。在中国和平崛起的道路上,我们青年要努力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之路上,我们一定要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把祖国建设好。 (严沁 整理)

标签: 十九大;十九大精神;网友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