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践行新理念 迈向新时代
2018年01月04日 06:06:3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唐骏垚 李如 整理

  浙江在线1月4讯(浙江在线记者 唐骏垚 李如 整理)浙江在线网友“瓯子”:开启新时代,走上新征程,践行新理念。时代在召唤,我们青年大学生要向前看,跟党走,敢于担当、勇于探索,用创新的精神、务实的态度投身新时代!

  浙江在线网友“南宫寒诺”:学习党的十九大,不光是学习十九大报告,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由内而外地呈现新姿态、新气象、新心智。我们都是未来的主人。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列。

  新华网网友“ZSJ”:祖国的发展给我们带来了美好的生活,新时代新科技的发展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便利,以前梦想过的事,现在一一都实现了,时代的发展真的很迅速,我们要更上一层楼!

  新华社微信公众号网友“simple”:过去五年硕果累累,未来三十年信心满满!两个坚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人民当家作主”,感动十三亿多中国人民!

  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网友“海风吹过”:有了路线图,时间表,再有大家的努力奋斗,更美好的生活就在前方!

  (记者 唐骏垚 李如 整理)

标签: 十九大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