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惠民 科教兴国
2018年01月24日 08:37:49 来源: 浙江在线 郎擎宇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蓝蓝的天”:十九大报告提出,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这几年我越发感受到农村文化生活的丰富多彩。排舞大赛、戏曲辅导、乐器培训等各种各样的文化服务送到了文化礼堂,农村的环境变美了,我们农民的心也亮堂了。

  “浙里金华”微信公众号网友“科创先锋”:十九大报告提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这让金华的科技工作者和创新型企业非常兴奋,期待科技体制改革能为企业转型升级、社会发展带来更多红利。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尖峰山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模式的创新,增强了课堂活力与创造力,激发了我们对于思政课的兴趣。作为年轻人,我们更应该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学好思政课,提升道德修养,增强理论功底。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东海晨曦”: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我深感肩上担子之重,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从小事做起,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患者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记者 郎擎宇 整理)

标签: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网言;网评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