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送红利乡村添活力
2018年02月06日 02:00:4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宋彬彬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西浜老徐”:我生活的小村庄,明显感受到了改革带来的红利。这里以前是一个传统的农业村,去年穿村而过的乌镇大道通车后,村子一下子热闹了起来,许多人找上门来投资。以后,村里还会建旅游景点、农产品购物中心等,日子更有盼头了,我们也干得更有劲。

“浙里嘉兴”微信公众号网友“金玉”:桐乡是人文渊薮,走出了许多名人,还有博物馆、君匋艺术院等场馆。借助这一优势,我们正在打造风雅桐乡,这让我无比期待。作为一名音乐教师,我为这座城市的浓厚文化氛围而自豪,也希望人文之城能开出更多绚丽的文化之花,结出丰硕的文化果实。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踏雪寻梅”:智能家居照护、SOS跌倒呼叫与报警定位、网络医院预约挂号及网上会诊……乌镇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智慧养老把服务从社区延伸到了家庭,这里的养老更智能、更贴心、更新潮。我期盼,乌镇老人能享受互联网带来的更多便利与幸福。

“浙里嘉兴”微信公众号网友“孙琳”:我是一名嘉兴基层的90后文化礼堂专管员。几年前,我刚到村里时,许多村民对文化礼堂不了解,甚至有人以为这是打牌消遣的地方。后来我和镇里其他大学生一起探讨,策划了排舞、越剧演出等活动,慢慢地把村民聚拢到文化礼堂里,这也给乡村增添了活力。今后,我要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让村民们的精神生活更丰富。

(记者 宋彬彬 整理)

标签: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网言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