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他们是如何走上全力支援“战疫”前线的公益之路的?
2020年02月13日 10:40:37 来源: 浙江在线

QQ截图20200213103749.png

  “温州的每一条战疫前线,只要您有需要,我们都在您身边。”这是他们向全民“战疫”中的温州发出的清晰信号。

  “让温州战疫前线的战士都能吃上可口暖心的热食”,这是他们为这场公益义举确立的目标。

  “为抗击疫情,去茶去人不惜耗尽最后一颗子弹”,这是他们下定的决心。

  全民抗击疫情的近20天里,这家叫做“去茶去”的温州本土餐饮企业,每一天都为温州“战疫”前线配送着热食,现在已经达到日配送2500多份,而且数量还在逐日增加,截至昨天总送餐数达到17308份。这些可口暖心的热食一部分无偿支援给定点医院的医护人员以保障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一部分公益供应给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以温暖“战疫”一线,一部分爱心配送给隔离区的同胞以分担社会压力。

  他们的义举受到了“战疫”前线的真挚感谢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许,“雪中送碳”、“暖胃更暖心”、“终于不用又吃泡面了”、“可爱的‘蓝’精灵”是他们每天都收到的真诚回馈。

  他们的义举也启迪和感召了越来越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支援温州“战疫”前线的大军中来:温州盛和塾与他们共擎大旗,做他们坚强的后盾,并把塾生企业抗击疫情60余万捐款中未来得及捐出的近40万元,委托他们以热食的方式支援给医护人员;素书研究协会赶来增援,这些学子们纷纷要求捐赠热食通过去茶去送到前线;温州建设小学集团支援给他们专业的送餐车,以缓解他们配送的压力;爱心人士送来了准备自用的40只整鸡,请他们制作成美食送往前线……

  疫情面前,很多企业都面临巨大的压力,受到极大的冲击,去茶去作为餐饮企业更是举步维艰。

  那么自身难保的去茶去为什么如此热心公益、倾尽全力支援“战疫”前线呢?董事长郑剑先生说:“我们得到的赞誉是过高的,我们并不比别人高尚,也没有比别的组织或企业做得多,比如温州盛和塾,他们其实站在我们背后做了大量的贡献,只是诸多机缘,让我们有机会为助力这场全民战疫站在了台前。”

标签: 疫情;战疫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002/W020200213468566766197.png

他们是如何走上全力支援“战疫”前线的公益之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