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未来5天我省多云为主 湿冷攻击暂歇 但接下来这波降温有点猛!
2020年11月29日 08:53:0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郑亚丽

  本周的天气,可以说是魔幻了!这一周我省基本都处在阴雨的天气之中,湿冷魔法攻击力十足。

  昨天晚上20时20分左右,杭州临安清凉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下雪了!安吉天荒坪也迎来今年的第一场雪,看来,冬天是真的要来了啊!

  不过到了周末,面对寒冷的早晨,可以肆无忌惮地睡到自然醒。更开心的是,这阴雨绵绵的一周终于要过去了!

  昨日白天,天阴沉沉。早晨最低气温沿海地区11-13℃,其它大部7-10℃,另外沿海海面出现8-9级偏北大风。局部地区还有小雨飘洒,无伤大雅,比起前几日的湿冷模式还是有所缓解。虽没有阳光甚好,不是被雨水包裹,总是件幸事。

  未来五天我省阴到多云为主,气温略有回升。11月30日-12月1日,大家有望见到久违的阳光,洗晒可以安排起来啦!而最高气温也将随之回升,不过早间受辐射降温影响,气温偏低,今天除沿海地区11-13℃外,其它大部最低6-8℃。

  2-3日受到新一轮弱冷空气影响,我省有降温和沿海大风过程,气温会再次下降,预计4到5日大部最低3到5℃,局部有霜或暗霜,全天温差拉大,早晚有寒意。

  在冷空气频繁影响下,目前我国北方已经全面入冬,江淮、江南的部分地区也陆续开启入冬进程,贵州、湖南、江西等地由于天气湿冷,体感温度会更低,公众要适时添衣,谨防感冒。

  天气越来越冷,相信大家保暖手段全都招呼上了,日常热水袋也被解除封印,但还是提醒小伙伴,使用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小心烫伤!

  来看今天的天气:

  今天明天:全省阴到多云。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和沿海地区:8-10℃;其它地区:5-7℃。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14-16℃;其它地区:10-12℃。

标签: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未来5天我省多云为主 湿冷攻击暂歇 但接下来这波降温有点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