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多家在杭事业单位招聘100多人 有适合你的吗
2021年02月21日 07:49:47 来源: 杭州发布

  假期回来想找工作的朋友注意啦,近日,在杭多家事业单位招人,看看有没有你合适的岗位。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88名,具体岗位如下:

  报名方式: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直至相应岗位落实聘用人员为止(截至2021年12月31日)。

  考生登录医院官网招聘系统(https://hrmapi.dingyl.com/hrm/link/sryyhrm)报考。不接受现场、邮寄、电子邮件等其他报名方式。

  更多要求登录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官网查看。

  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

  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1名,具体岗位如下:

  报名方式:考生以电子邮件形式,向siohr2016@163.com发送报名材料。报名时间为2021年2月1日-2021年3月5日,3月5日24:00之后,邮件系统关闭,不再接受报名。

  更多要求登录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官网查看。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推出专业教师和高层次人才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4人,具体岗位如下:

  报名方式:本招聘计划2021年度内有效,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适时组织考试考核,直至相应岗位落实聘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招聘系统线上平台rczp.hzvtc.edu.cn进行报名。或者在规定时间内填写报名表,将相关材料电子稿(扫描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学校人事处电子邮箱(hzy_rczp@126.com)进行报名。

  更多要求登录市人力社保局官网查看。

标签: 报名方式;招聘;岗位;聘用人员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多家在杭事业单位招聘100多人 有适合你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