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春茶进入采摘期 跟着记者的航拍镜头感受中国有机茶之乡的茶香四溢
2021年02月21日 07:48:0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共享联盟武义站 朱翚 记者 侯明明

  2月20日,位于武义县的更香有机茶园里,10多名采茶工正在抢采早春的第一茶。武义是中国有机茶之乡,雨水节气过后,当地11.22万亩茶园陆续进入盛产期,本土品种“春雨1号”“春雨2号”已大面积开采。

  这两天,全县日采茶叶量从400多斤上升到1000多斤,每斤茶青可卖到80-90元。

  据了解,去年该县茶叶产量1.72万吨,产值11.08亿元,亩均产值过万元,惠及6万余茶农。

标签: 春雨;茶叶产量;有机茶园;武义县;春雨1号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春茶进入采摘期 跟着记者的航拍镜头感受中国有机茶之乡的茶香四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