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我们会迎来一个美好的春天!张伯礼称3月底国内疫情会大大好转
2021年03月02日 08:40:47 来源: 天目新闻 胡天立

  上海发布新政:“洋博士”等科技人才可直接申请外国人才签证

  上海市科委(上海市外国专家局)发布《关于持续完善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不见面”审批(4.0版)大力吸引外国人才等有关事项的通知》,更大力度引进外国科技人才、创新创业人才、高技能人才,推出进一步放宽年龄、学历和工作经历限制、允许外国科技人员兼职工作、对持有经认可技能证书的高技能人才予以认可等多项便利政策。

  补齐养老服务短板!2021年江苏将改造建成100个标准化农村养老中心

  为补齐农村养老服务短板,今年江苏将改造提升100个农村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这项暖心工程已被纳入省政府民生实事。

  浙江三位一体、高职提前招生启动

  新春伊始,浙江省三位一体、高职提前招生即将启动啦!2021年分别有44所、46所浙江省内地方属高校参加。高校招生章程经审核后由各高校陆续向社会公布,考生需按要求做好报名准备。

  警方通报“网购手机收到苹果味酸酸乳”:盗窃包裹嫌犯被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龚某某如实供述了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据龚某某交代,2月6日至2月18日期间,经他人介绍,其往返合肥、上海两地运输货物,在此期间,趁机打开快递包裹,实施盗窃。

  张伯礼:3月底国内疫情会大大好转 我们会迎来一个美好的春天

  张伯礼对今年的疫情作了研判:“我估计到今年3月底,国内疫情会大大好转,这个形势会一直发展下去。我们非常有信心。”

  创造历史!赵婷成为首位获得金球奖最佳导演的亚裔女导演

  第78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举行颁奖典礼。华人导演赵婷凭《无依之地》获金球奖电影类最佳导演奖。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因贪腐被判有期徒刑三年 缓期两年执行

  法国巴黎刑事法庭对法国前总统尼古拉·萨科齐贪腐一案做出判决。萨科齐被判有期徒刑三年,缓期两年执行。

标签: 人才;养老;博士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我们会迎来一个美好的春天!张伯礼称3月底国内疫情会大大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