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天目人物志#用诚信挺起女人坚韧脊梁:91岁高龄,还清两千万巨债
2021年03月08日 10:39:56 来源: 天目新闻

  浙江丽水“诚信奶奶”陈金英今年91岁,十年间不申请破产,坚持通过卖羽绒服还债。她曾是位成功的女企业家,退休后办厂生产中老年羽绒服,后因公司遇到资金困难,欠下2077万巨债。直至2021年2月5日,她还清所有债务,度过了一个轻松的春节。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她对所有女性说,“认准的事情就努力去做,做女人一定要有韧性。”


标签: 三八妇女节;还债;诚信奶奶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目人物志#用诚信挺起女人坚韧脊梁:91岁高龄,还清两千万巨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