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全球仅存5株!天目新闻和好声音冠军邢晗铭一起探秘“珍稀植物”
2021年03月11日 15:16:45 来源: 天目新闻

  浙江的绿水青山,不仅蕴藏着金山银山,还是一座极其丰富的生物基因宝库。在“大树王国”天目山,生活着众多特有珍稀物种,其中,全球仅存五株的国家一级保护植物—天目铁木,更被称为“地球独生子”。

  3月10日,为倡导植树造林,保护珍稀野生动植物,天目新闻联合浙江省野生动植物保护站、天目山管理局共同推出“天目铁木”回归计划,邀请中国好声音冠军邢晗铭和天目新闻的幸运网友一起,实地探访这种濒危珍稀植物,共同参与到大自然的保护中。


标签: 动植物;回归计划;金山银山;绿水青山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球仅存5株!天目新闻和好声音冠军邢晗铭一起探秘“珍稀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