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看天下#东京奥运会已基本确定闭门举办
2021年03月16日 15:34:34 来源: 天目新闻 编辑 郭海峰


  今天是东京奥运会倒计时130天,而近期的消息也透露出东京奥运会很可能最终会在冷清的气氛下举办。

  3月15日(当地时间)日本媒体曝出,日方将对奥运期间各国家和地区赴日的政府代表团设定严格的人数限制,要求各方将外国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及随行人员的人数限定在12人以下,部长级官员及随行人员限定在5人以下。

  上周以来,多家日本主流媒体就陆续援引多位日本政府和东京奥组委相关人士的消息称,已基本确定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将不会接纳来自海外的普通观众。而最终的决定将会在本月25日、圣火传递活动开始之前做出,如果疫情控制状况不佳,最差的情况将可能实施比赛现场零观众。


标签: 东京;日本政府;疫情控制;奥运会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看天下#东京奥运会已基本确定闭门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