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回放丨从南湖出发!带您云上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浙江嘉兴南湖红船
2021年03月30日 13:19:28 来源: 天目新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从上海石库门里的中共一大到嘉兴南湖的红船启航,中国共产党从最初的几十人发展壮大到拥有9000多万名党员的大党,一艘小小红船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

  由浙江省委网信办指导,天目新闻策划并发起,浙江省庆祝建党百年网络主题宣传系列活动暨“从南湖出发 红船领航现代化”大型新闻行动启动仪式同步举行,本期直播,天目新闻带您云上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浙江嘉兴南湖红船,以此致敬与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为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标签: 中国共产党;嘉兴南湖;启动仪式;浙江嘉兴;中共一大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回放丨从南湖出发!带您云上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浙江嘉兴南湖红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