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全面推动平安浙江建设迈向现代化
2021年04月01日 07:24:3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4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钱祎) 3月31日,记者从建设平安浙江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省将以“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以全面深化数字化改革为牵引,从理念方法、目标定位、工作体系、运行机制、手段工具等方面推动平安浙江建设迈向现代化,推动实现维稳保平安向法治创平安、静态平安向动态平安、一时一域平安向全程全域平安的根本性转变,一体协同建设平安中国示范区、法治中国示范区。

  过去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稳定任务,我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开创的平安浙江建设之路扎实前行,交出了平安高分报表。

  下一步,我省将以完善风险闭环管控的大平安机制为总抓手,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维护政治安全;以健全“一中心四平台一网格”体系为重点,就地及时化解社会矛盾;以涉稳风险综合整治为重点,切实维护经济金融安全;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为重点,切实维护社会治安;以率先构建依法治网体系为重点,切实维护网络安全;以全面加强行业风险隐患管控为重点,切实维护公共安全,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保驾护航、增光添彩。

标签: 平安;平安浙江;示范区;维护;管控;风险;社会主义现代化;化解社...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面推动平安浙江建设迈向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