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天目街采·爱浙江的理由#西班牙人马鲁鲁:在青田我不是外国人 我是本地人
2021年04月03日 09:40:00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何畅 李楠

  编者按:近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推出“晒一晒,你喜欢浙江的理由——浙江打造‘重要窗口’标志性成果征集评选活动”以来,在网上网下形成强烈反响,网友们纷纷留言表达对浙江的喜爱之情。天目新闻3月22日起推出大型街采,让更多的人,把“爱浙江的理由”对着镜头说出来。

  “在青田生活有家的感觉,在这里我不是外国人我是本地人。”上午8点半,西班牙人马鲁鲁和爱人一起送女儿朵朵去幼儿园,并与天目新闻记者分享生活在丽水青田的感受。

  在几个月前,马鲁鲁带着家人自驾到中国的多个城市参加红酒会展,从黑龙江开到海南,历时四个月,共开了两万公里。在青田参加侨博会后,他决定留在这个山清水秀的地方,“这里有很多西班牙籍华侨,他们的西班牙南部口音让我觉得很亲切,交谈5分钟后我们就好像认识了很多年的老朋友一样。”

  如今,马鲁鲁和当地的朋友一起开了一家公司,取名叫“侨遇见”,在这里开启了一家人的幸福新生活。

标签: 爱浙江的理由;生活;西班牙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目街采·爱浙江的理由#西班牙人马鲁鲁:在青田我不是外国人 我是本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