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边看电影边学党史 浙江首家“学习强国”主题电影放映厅今天开启
2021年04月12日 16:52:3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沈听雨

0.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用好红色文化资源开展党史教育,打造精品党课、创新学习方式,4月12日下午,“光影世界 百年辉煌”电影党课暨浙江省首家“学习强国”主题电影放映厅成立仪式在杭州国大纷腾电影生活馆举行。活动由浙江省电影局指导,“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钱江晚报、浙江省电影放映协会主办,横店影视·国大纷腾电影生活馆、瞄电影平台承办。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此次“学习强国”主题影厅的设立,将“观影”与“学习”相结合,以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据悉,主题影厅位于纷腾电影生活馆8楼,影厅可容纳40人至160人不等(不特定影厅),单位可根据实际学员人数,预定不同影厅。同时,影厅还设有入党誓词打卡点,可供学习单位组织仪式或拍照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特色影厅将不止一家,主办方欢迎全省各地市影院加入到这支特殊的电影行业宣传阵地中,开设更多的“学习强国”主题电影放映厅,为更多人带来家门口的电影主题教育。

  此外,“学习强国”主题电影放映厅还将定期开展电影文化公益活动。记者了解到,位于纷腾影院的“学习强国”主题电影放映厅在这周的红色电影党课表是这样安排的:

1.jpg

标签: 学习强国;电影党课;特色影厅;百年华诞;观影;学习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边看电影边学党史 浙江首家“学习强国”主题电影放映厅今天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