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25个县(市、区)入选乡村振兴集成创新示范县
每个示范县至少奖补4000万元
2021年04月23日 07:53:1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金梁 通讯员 何法顺

  浙江在线4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梁 通讯员 何法顺)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支持推动改革创新,近日,我省确定2021年度省级乡村振兴集成创新示范建设县,衢江区、遂昌县、诸暨市等25个县(市、区)入选。据悉,省财政将安排每个示范县省级奖补资金4000万元至7000万元,按实际实施进展和绩效情况分年拨付。

  记者了解到,这25个创新示范建设县都将立足乡村振兴实际,围绕产业深度融合、农业科技支撑、人居环境提升、数字乡村建设等乡村振兴重点领域,探索高质量发展机制,并通过政策引导和资金扶持,高水平打造一批具有财政影响力和浙江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

  

标签: 乡村;振兴;浙江;标志性成果;产业深度;发展机制;改革创新;农业... 责任编辑: 唐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5个县(市、区)入选乡村振兴集成创新示范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