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合肥发布房产新政摇号政策说明
2021年04月26日 08:27:34 来源: 天目新闻 见习编辑 丁一格

  沪招聘2800名公安辅警,719名法院和检察系统辅助文员!

  上海市公安局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安辅警2800名,其中勤务辅警2305名(含女性115名)、文职辅警495名;市高级人民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法院系统辅助文员514名;市检察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检察系统辅助文员205名。4月26日10:00至4月30日16:00,符合条件者可通过相关网上报名。

  今年江苏将发放6000万元体育消费券

  《2021年江苏省体育消费券发放方案》近日正式发布,2021年全省体育消费券将增加至6000万元。其中,通过江苏全民健身卡发放4000万元,通过全民健身公共积分发放2000万元。

  杭州亚运场馆首次向市民开放体验

  随着杭州亚运会脚步越来越近,不少亚运场馆及设施进入收尾竣工阶段,即将揭开神秘面纱。4月25日,杭州亚运会场馆市民体验暨媒体采风活动启动,这也是杭州亚运场馆首次向市民开放体验。杭州亚组委邀请了70位市民代表和部分媒体代表,走进亚运场馆,了解、参与亚运,积极助推场馆建设和亚运筹办工作。

  合肥发布关于合肥市近期房产新政摇号政策的有关说明

  针对合肥近期房产新政摇号政策,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作出说明。

“留光”1小时!我国科学家刷新世界纪录迈向量子U盘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5日发布消息,该校李传锋、周宗权研究组近期成功将光存储时间提升至1小时,大幅刷新8年前德国团队创造的1分钟的世界纪录,向实现量子U盘迈出重要一步。国际学术期刊《自然·通讯》日前发表了该成果,审稿人认为“这是一个巨大成就”。

  内蒙古阿拉善出现近百米沙尘暴巨墙

  4月25日17时左右,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巴丹吉林镇出现沙尘暴天气,阵风风速12.8m/s,能见度437米。沙尘形成近百米沙尘墙,阿拉善右旗气象局17时12分已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信号。

  因为财政危机 津巴布韦将出售“500头大象猎杀权”

  由于新冠疫情大流行引发财政危机,津巴布韦准备恢复出售大象猎杀权。


标签: 亚运场馆;招聘;财政危机;房产新政;全民健身 责任编辑: 杨丹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合肥发布房产新政摇号政策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