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诵匠心 敬劳模
2021年04月27日 08:10:4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董旭明 拍友 张晓燕

  4月26日,杭州市总工会举行杭州市职工“庆五一 · 迎七一”大会,表彰2021年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状(章)获得者。今年共有50个集体获得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状100名个人荣获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他们中,既有怀匠心、出匠品的技术工人,也有积极参与杭州新制造业计划的生产型企业;既有推动“数智杭州”建设的计算机领域专家,也有致力技术管网、依法治网的网信工作集体;既有为平安杭州建设保驾护航的公安干警、消防员,也有为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而努力的企业服务机构;既有教书育人的最美园丁,也有守护百姓生命健康的医疗卫生单位……大会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汇演,表彰先进、讴歌楷模、礼赞时代,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DSC_1602.jpg

  杭州市劳模代表集体诗朗诵《匠心》。

DSC_1616.jpg

  杭州市劳模代表集体诗朗诵《匠心》。

DSC_1632.jpg

  杭州市劳模代表集体诗朗诵《匠心》。

DSC_1581.jpg

DSC_1707.jpg

标签: 杭州;匠心;劳模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诵匠心 敬劳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