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非遗通识课里编“红船”
2021年04月29日 08:24:1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胡扬辉 汤光尧

IMGL3959.JPG

  4月28日,东阳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东技校区“正己书院”内,“全国非遗通识课程教师高级研修班”的学员正在非遗老师的带领下编制“红船”。IMGL3967.JPG

  据了解,4月26日,“2021年全国非遗通识课程教师高级研修班”在东阳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东技校区开班,其将在5天时间内完成 “非遗理论学习”“考察学习”“优秀经验分享”……其中,体验感最强的是非遗制作环节,在非遗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将完成“竹编红船”“麦秆剪贴”“针刺无骨花灯”“木作手机架”等非遗制作。

IMGL3985.JPG

IMGL3992.JPG

IMGL4012.JPG

IMGL4015.JPG

IMGL4024.JPG

IMGL4027.JPG


标签: 非遗;红船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非遗通识课里编“红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