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狐妖小红娘》景区“五一”试营业 天目新闻独家探营“涂山妖城”
2021年05月01日 11:25:22 来源: 天目新闻

  

  当国漫文化与千年古镇相遇、光影科技与古建筑相融、夜经济与乡村文旅相叠加……5月1日,一座璀璨炫丽的“涂山妖城”在河桥古镇开启大门。

  昨晚,这座位于杭州临安的《狐妖小红娘》景区正式宣布在“五一”试营业,作为首创“动漫+科技+行浸式夜游”的国漫主题数字景区,它由腾讯动漫独家授权、宏逸文旅打造。但昨天并非《狐妖小红娘》景区首次亮相,早在2021年初,景区就通过夜游产品“试水”杭州市场,创下四天上座率100%的成绩。“‘五一’正式试营业后,除周一闭园及特殊天气、不可抗力因素外,景区将永久开放下去。”宏逸集团副总经理骆骏表示,景区今年计划人流达到20万人次,二期、三期建设也在规划中,计划将打造成一座45.3平方公里的动漫不夜之城。

标签: 河桥古镇;狐妖小红娘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5/W020210501857991830046.jpg

《狐妖小红娘》景区“五一”试营业 天目新闻独家探营“涂山妖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