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知冷暖#长三角阳光短暂现身 阵雨成为近期常客
2021年05月06日 08:10:30 来源: 天目新闻 见习编辑 李超然

  上海今天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里阴有小雨,上班无忧,晚归最好带伞。今天全天气温在16~24℃之间,不闷不热,体感较舒适。风有点大,陆上南到东南风4~5级,沿江沿海地区阵风有6级。

  江苏今天多云到阴,全省偏南风,苏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阵雨。淮北地区风力逐渐增强至5~6级,阵风7级,其它地区增强至4~5级,阵风6级,今晨最低温度:全省14~15℃,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7℃左右,本省东南部地区23~24℃,其它地区25~26℃。

  浙江今天全省多云,其中浙西地区下午起转阴有阵雨;夜里全省阴有阵雨局部雷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14~16℃。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23~25℃; 其它地区:26~28℃。

  安徽今天白天淮北地区多云;淮河以南多云到阴天,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有阵雨或雷雨。全省东南风2~3级转西南风4级,阵风6~7级。今晨最低气温:沿江地区:14~16℃;其他地区:13~15℃。今天最高气温:淮北地区:26~28℃;其他地区:25~27℃。预计今天夜里:江北多云;江南阴天转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综合@上海市天气、@江苏气象、@浙江天气、@江淮气象)

标签: 天气;长三角;浙江;降雨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5/W020210506294253982100.jpg

#知冷暖#长三角阳光短暂现身 阵雨成为近期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