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共产党员杂志集团成立
“全国党刊、反腐杂志总编辑走进浙江采访活动”启动
2021年05月10日 07:36:0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共产党员杂志记者 徐曼丽

  浙江在线5月10日讯(浙江共产党员杂志记者 徐曼丽)5月9日,浙江共产党员杂志集团正式成立,一个以“刊网出版社”相融合、“党建+”服务多元化的全媒体集群全新亮相。这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论述的有益探索,开启了推进媒体转型与产业进程的新征途。

  创刊于1958年的《浙江共产党员》杂志,63年来砥砺奋进,不断发展壮大,形成了“四刊两网三微”的红色媒体矩阵,在精品内容打造、融合传播探索、智库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实现了从单一的党建宣传报道者向全媒体党建综合服务平台转型。

  未来3年,浙江共产党员杂志集团将坚定政治引领,深化融合发展、做优党建服务、强化铁军培养,锚定“1441”发展计划,打造全国一流党建传媒集团,建成亿元传播服务平台,巩固全国党建期刊第一方阵地位,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党媒力量。

  当天还首次发布《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创刊十周年系列丛书,并向来自党委组织部门、“两新”企业党组织等代表赠书。同时举行浙报集团8090宣讲团授旗出征仪式。

  又讯 为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示浙江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丰硕成果,5月9日,“全国党刊、反腐杂志总编辑走进浙江采访活动”启动。

  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来自求是杂志社、新华社参考消息报等的嘉宾以及全国20多家党刊社、反腐杂志社的负责人,将奔赴嘉兴、湖州等基层一线,调研、总结浙江全面从严治党的特色亮点和党建工作的创新经验,传播浙江好故事好声音。

标签: 媒体转型;浙江共产党员;杂志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共产党员杂志集团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