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警惕“吃”出来的疾病!全民营养周 专家教你避开这些膳食雷区
2021年05月19日 08:31:26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隋雪

  5月17-23日是第七届全民营养周。“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我们发现像肥胖症、很多肿瘤的发病其实都跟营养饮食有关,说得通俗一点,就是很多病都是‘吃’出来的。”浙江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大宏呼吁,市民朋友应该科学地管理饮食。

  但在生活中,存在各种各样的营养误区,浙江省人民医院营养科主任叶飒介绍,临床上最常见的有三种:减重患者不吃肉,糖尿病患者不吃主食,慢性肾脏病大补蛋白质。这些膳食雷区,你中招了吗?


标签: 健康;营养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警惕“吃”出来的疾病!全民营养周 专家教你避开这些膳食雷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