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小红车送健康进万家 成为农村一道“风景线”

2021-05-12 15:21:40 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晓华 通讯员 范琦
 

  “大家好,我们来开展免费体检了,有需要监测血压血糖都可以来。”这两天,一辆萌萌哒“小红车”穿梭在藤桥各个村庄,开启健康送温暖活动,每到一处都成为群众享受基层服务的“流动健康站”。

  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本职重点工作有机融合,全力把群众身边的小事办好、好事办实,温州鹿城藤桥岙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集团党员志愿者们开展了“流动小红车,健康送万家”的活动,为乡村里的老百姓送去温暖。志愿者们为村民开展健康体检,监测血压血糖、分享高血压糖尿病等慢病的健康知识,并对村民提出的健康问题一一作答。志愿者们还带来了村民所急需的药品,给深山里的老人们带来了健康和温暖。除了健康义诊,流动小红车还承担着免费接送村民接种疫苗的职责,一批又一批的村民搭载红车接种疫苗,这辆小车也由此获得了村民心中“最美小红车”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512150248.jpg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