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十里荷花抢先开
2021年05月21日 08:20:49 来源: 浙江新闻 拍友 张建成 李云升

  5月20日,市民和游客在武义柳城畲族镇十里荷花景区物种园观赏最先开放的荷花。据介绍,武义柳城畲族镇十里荷花景区物种园从国内外引进近千个荷花品种。经过培育改良,荷花从5月中旬开始陆续绽放,开花时间比长三角地区一般品种早20多天,而且花期可持刭11月份。花型有单瓣的、也有重瓣的,颜色有粉红、米黄、白色、红绿相间等,提前绽放五彩缤纷的荷花成了畲寨美丽乡村的一道独特风景。

荷花抢先开1.JPG

荷花抢先开2.JPG

荷花抢先开3.JPG

荷花抢先开6.JPG

荷花抢先开7.JPG 

荷花抢先开9.JPG

荷花抢先开13.JPG

标签: 荷花;武义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5/W020210521297624807801.jpg

十里荷花抢先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