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亚运会赛会 志愿者全球招募启动
郑栅洁启动志愿者线上招募通道
2021年05月23日 07:27:0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余勤 沈听雨 张梦月

  浙江在线5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沈听雨 张梦月) 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全球招募启动活动22日在浙大城市学院举行。

  亚组委主席、亚残组委主席、省长郑栅洁和周江勇、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一道,为亚运志愿者形象大使颁发证书,启动亚运会赛会志愿者线上招募通道。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发来贺信。刘忻致辞。

  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口号“来吧,朋友!”、亚运会志愿者歌曲《等你来》及志愿者LOGO同步发布展示。

  据介绍,杭州亚组委计划面向全球招募约5.2万名赛会志愿者。他们将分布于杭州及宁波、温州、湖州、绍兴、金华五个协办城市,为开闭幕式、各项竞赛及活动提供竞赛运行、礼宾和语言、媒体运行、后勤保障、交通出行等13类志愿服务。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赛会志愿者申请人可通过杭州亚运会官网https://www.hangzhou2022.cn或https://hangzhou2022.zyh365.com报名;也可通过“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公众号和支付宝“智能亚运一站通”小程序进行报名。

标签: 赛会志愿者;亚运会;杭州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亚运会赛会 志愿者全球招募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