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浙赣湘今年第1号洪水相继生成 未来一周南方防汛形势依旧严峻
2021年05月25日 08:19:28 来源: 天目新闻

  速览要点

  送别袁隆平:侠之大者、国之仁士

  5月24日上午,袁隆平院士的遗体送别仪式在长沙举行。各地群众来到这里,与袁隆平告别。

  浙赣湘今年第1号洪水相继生成

  未来一周南方防汛形势依旧严峻

  进入5月,南方各省雨水不断,河流、湖泊、山塘水库的水位也相继水涨船高。近日,随着新一轮强降雨的到来,浙江、江西、湖南等省的主要河流相继迎来今年的第1号洪水。

  长三角焦点

  多个城市提出建设成为长三角枢纽

  长三角这个五年更精彩

  本周,2021年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将在江苏无锡举行。作为“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这次三省一市的主要领导人座谈会也格外受各界关注,这场会议也将会成为长三角下一个五年发展的基调。

  上海公积金可还吴江、嘉善房贷了

  长三角试点公积金异地还贷

  上海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上海市无自有住房,于苏州市吴江区、嘉兴市嘉善县两地购买拥有所有权的自住住房并在当地获得住房贷款(包括住房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可以申请提取本市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用于偿还异地住房贷款。

  寰宇动态

  世卫组织表示世界仍处于非常危险的境地

  未来变异病毒可能会使应对工具失效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第74届世界卫生大会上表示,尽管新增确诊病例和新增死亡病例数量已连续三周下降,但全球仍处于脆弱状态。但新冠病毒在不断变化,未来的变异病毒可能会使应对工具失效。

  欧盟就瑞安航空公司客机

  迫降事件召见白俄罗斯大使

  当地时间24日,欧盟对外行动署秘书长萨尼诺就瑞安航空公司客机迫降事件召见白俄罗斯驻欧盟大使米赫涅维奇,称白俄罗斯当局的行为“不可接受”。 

标签: 长三角;航空公司客机;住房公积金;变异病毒;迫降事件;世卫组织...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5/W020210525299646552090.jpg

#新闻早壹点#浙赣湘今年第1号洪水相继生成 未来一周南方防汛形势依旧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