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天目街采·我心中的共同富裕#医疗行业创业者:走向共同富裕 要让普通百姓享受到高科技医疗服务
2021年05月27日 17:59:51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曾杨希 见习记者 谢履冰

  2017年,刘芳德在杭州创立了定位于开发手术机器人的公司杭州湖西云百生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受深圳市罗湖医院集团委托,公司团队研发出一款全自动鼻咽拭子核酸采样机器人。

  这款机器人灵敏度高、力控精准,可以在无需人工干预的情况下,完成核酸采样全过程。

  刘芳德认为,在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医疗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对每个家庭或者每个人而言,医疗和健康是1,财富是后面跟着的0,如果保证不了健康,谈富裕就没有意义。”

  他表示,自己正在从事的事业就是提高医疗的科技性,让普通百姓也能享受到高科技的医疗服务,而走向共同富裕,这必不可少。


标签: 共同富裕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目街采·我心中的共同富裕#医疗行业创业者:走向共同富裕 要让普通百姓享受到高科技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