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丨“云游”红色地标!温州电子红色地图正式上线
2021年05月27日 20:09:02 来源: 温州网

  足不出户就可24小时线上打卡温州红色地标、学习党史。5月25日下午,由温州市委网信办主办,温州新闻网制作的“百年风华正青春 奋楫扬帆启新程”电子红色地图正式上线发布。广大网友通过手机同步“云启动”,参与“线上游”。地图上线首日,点击量就达到8.4万人次。

  该红色地图结合“百年风华正青春 奋楫扬帆启新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用红旗标注红色地标和采访点,将散落在瓯山越水中的红色故事,直观呈现出来。目前,该地图首批共上线37个经典红色教育打卡点,将采用动态更新的方法,逐步添加相关报道,集萃温州“红色印记”,形成特色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路线,深入讲好新时代温州人民奋斗圆梦的感人故事。

  “这张电子红色地图真的太实用了,给我们上了一堂党史教育课,既有知识性、教育性,也有趣味性。”在上线仪式现场,不少党员点赞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挖掘温州的“红色根脉”资源,讲好温州红色故事,让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光辉形象在温州这个“窗口”更好地展示出来,温州市委网信办于4月份启动了“百年风华正青春 奋楫扬帆启新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将陆续推出“闪耀的名字——我是共产党员”典型人物网络系列展播、“献礼建党百年红色互动”温州全域联动报道等活动,在网络上全方位、全媒体、立体化唱响红色主旋律,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

标签: 红色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5/W020210527725227932771.png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丨“云游”红色地标!温州电子红色地图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