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红船从‘浙’里起航”高校行巡展启幕
赓续共产党人的“浙”里信仰
2021年06月01日 07:35:2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郑梦莹

  浙江在线6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梦莹) 5月31日,《红船从“浙”里起航——中国共产党在浙江(1921—1949)》高校行巡展启动仪式在浙江大学举行。

  巡展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浙江省文物局指导,浙江省博物馆(浙江革命历史纪念馆)、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聚焦1921年至1949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浙江革命奋斗史,通过革命文物文献等形式和多元讲述,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浙”里信仰,彰显首创、奋斗、奉献的“红船精神”。

  打造“流动的博物馆”是主要策展理念。展览联动全省11个设区市,整合地方资源优势,以巡展接力的形式,计划在全省“百间场馆”“百个社区”“百所学校”进行巡展。当天,展览同步走进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在两所高校图书馆先行展出。此后,展览将陆续在浙江省其他高校巡回展出。


标签: 中国共产党;浙江大学;革命历史纪念馆;浙江省文物局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赓续共产党人的“浙”里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