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边检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启动
2021年06月01日 07:49:0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梁亮

  浙江在线6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梁亮) 5月31日,“献礼建党百年 礼赞阳光国门”浙江边检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在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下称“浙江边检总站”)启动。活动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主办,浙江边检总站政治处、浙法传媒集团、《浙商》杂志承办。

  浙江是口岸大省,作为把守国门、驻守对外开放口岸的重要力量,浙江边检总站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积极发挥作用。特别是去年以来,浙江边检民警严守口岸疫情防控和通关质效“两大阵地”,为我省发展聚力、为改革赋能、为治理提效、为“窗口”增色。

  活动期间,新华社等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等约20家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将奔赴马迹山、舟山、穿山、梅山、杭州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通过多种形式、多样载体、多维视角,系统呈现浙江边检民警的职业精神和国门形象。为更好地服务边检民警,本次活动邀请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的两位医务工作者随团为边检民警提供全科检查等健康服务。


标签: 浙江;边检民警;出入境;边防检查;国门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边检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