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参与快乐亲子游园 学习口腔健康知识
2021年06月01日 17:19:02 来源: 通讯员 思晴

  5月29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一场名为“护卫牙牙星球——六一亲子游园会”活动在杭州一商场里举行,孩子们围绕着牙齿的主题元素参与了多种多样的游戏项目。

1.jpg

  据了解,活动由三叶儿童口腔携手明眸皓齿门店共同举办,旨在提升家长与儿童对口腔健康知识的了解,增强家庭成员对口腔健康的关注度。

3.jpg

  三叶儿童口腔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类寓教于乐的活动,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学习口腔健康知识,兼顾趣味性与科普性,在轻松的环境中完成口腔健康检查,让孩子不再害怕看牙。

标签: 儿童口腔;六一儿童节;孩子;游戏项目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参与快乐亲子游园 学习口腔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