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报集团与浙江省体育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合力建设“重要窗口”体育文化高地
2021年06月01日 22:58:1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6月1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与浙江省体育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加强文化与体育的融合,合力建设“重要窗口”的体育文化高地。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强有力的领导下,全省体育系统积极融入并助力“健康浙江”“数字化改革”“四大建设”“长三角一体化”“乡村振兴”“未来社区”“美丽城镇”等中心工作,彰显体育价值,同时借势借力推动体育事业高水平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浙江体育正成为我省“重要窗口”建设中的靓丽风景。

  根据协议,浙报集团将充分发挥旗下浙江日报、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在线、天目新闻客户端、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客户端、美术报、浙江老年报、《浙商》杂志等各媒体资源优势和上市公司浙数文化产业优势,浙江省体育局将充分发挥体育资源优势,强强联合,围绕浙江体育发展奋进“十四五”、体育现代化创建、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乡村振兴等加强主题策划和宣传报道,围绕体育公益、全民健身、体育产业等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营造全社会关注体育运动的良好氛围,为共同探索“体育+媒体”联动发展的新机制,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增光添彩。


标签: 浙江;重要窗口;浙江省体育局;全民健身;浙江日报;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报集团与浙江省体育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合力建设“重要窗口”体育文化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