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2021年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
2021年06月03日 07:30:0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6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力维 通讯员 陈谊) 今年6月3日是虎门销烟182周年纪念日,6月2日,由省禁毒办主办的2021年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暨“禁毒先锋号”主题船首航仪式在杭州举行。

  “禁毒先锋号”由省、杭州市禁毒办与杭州运河集团联手打造。作为一个禁毒流动宣传阵地,该船即日起将在千年古运河上,图文并茂地展示浙江禁毒工作。现场还发布了世界围棋冠军、浙江禁毒讲师团代言人柯洁的禁毒公益广告,他通过视频向全社会发出“黑白人生,绝不‘毒’行”的倡议。


标签: 禁毒;浙江;公益广告;禁毒工作;首航仪式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1年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