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沪浙欢庆建党百年漫画在杭展出
2021年06月02日 08:13:0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严粒粒

  浙江在线6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严粒粒) 6月1日,“唱支山歌给党听——沪浙绘·欢庆建党百年漫画展”在浙江图书馆开幕。本次展览分为“建党百年”“浙沪文化”“两地风貌”“市井百态”“社会民生”等五大主题,共展出100位漫画家新创作的150余幅作品。

  在内容上,画作采取了“上海画浙江、浙江画上海”的新颖形式互补呼应,力求画出新意趣、新视角、新效应,以表现两地历史变迁和时代的进步。

  浙江漫画协会主席陶小明希望,两地漫画家能够透过画笔展现当前幸福生活,讲好上海、浙江乃至中国的故事,努力对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的漫画创作协同起到引领作用。

  展览由上海市文联、上海市美术家协会、省文联、省美术家协会指导,上海美术家协会漫画动漫艺委会、上海图书馆、省漫画家协会、浙江图书馆共同主办,将持续至6月7日。


标签: 浙江;上海市;漫画家;图书馆;长三角地区;上海图书馆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沪浙欢庆建党百年漫画在杭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