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校园足球人人上场显身手
2021年06月03日 07:53:5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温岭日报记者 刘振清

  2021年6月2日,浙江省温岭市三星小学第三届“校长杯”校园足球班班赛暨足球文化节开幕,图为五年级四班和五班同学在激烈“较量”。

  近年来,浙江省温岭市积极普及和推进青少年足球运动,三星小学等十多个小学建立了少年足球队,经常开展年级段、校际间比赛交流。通过比赛,不仅让大多数同学都有上场显身手的机会,使“足球小将”在实战对抗中获得足球运动的快乐,更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增强了身体素质,锻炼了意志品质。  温岭日报记者 刘振清摄

校园足球班班赛  人人上场显身手.jpg

校园足球班班赛  人人上场显身手2.jpg

  2021年6月2日,浙江省温岭市三星小学第三届“校长杯”校园足球班班赛暨足球文化节开幕,图为五年级四班和五班同学在激烈“较量”。

校园足球班班赛  人人上场显身手3.jpg

校园足球班班赛  人人上场显身手6.jpg

  2021年6月2日,浙江省温岭市三星小学第三届“校长杯”校园足球班班赛暨足球文化节开幕。图为五年级三班和二班守门员同学在点球大赛中 “扑球”。

校园足球班班赛  人人上场显身手7.jpg

  2021年6月2日,浙江省温岭市三星小学第三届“校长杯”校园足球班班赛暨足球文化节开幕,图为五年级一班和二班同学在激烈“较量”。

标签: 校园;足球;青少年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6/W020210603284322780655.png

校园足球人人上场显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