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葛慧君在湖州南浔下访接访
提高社会治理精细化水平 更好满足群众诉求
2021年06月05日 07:40:2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6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日前,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在湖州市南浔区开展下访接访活动。

  葛慧君来到南浔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面对面接待来访群众。4批来访群众分别反映了房产交易、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医疗纠纷处置、公共交通路线设置问题。葛慧君认真倾听群众的诉求和意见,耐心细致询问情况,并与在场的省有关部门、南浔区负责人等现场商量解决办法,逐一给予明确回复。她要求有关部门迅速了解核实情况,强化责任落实,及时跟进妥善处理,并做好政策解释等相关工作。

  葛慧君指出,信访接待是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一环。浙江近年来社会综合治理成效良好,但矛盾纠纷不可避免存在。通过接访,我们可以了解很多涉及民生方面的实际问题,也为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提供了一手信息。要提高社会治理精细化水平,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逐步提升完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等,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解决好,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标签: 来访群众;矛盾纠纷;浙江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提高社会治理精细化水平 更好满足群众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