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东阳花园村:农村要“共富” 产业是基础
2021年06月06日 12:23:00 来源: 天目新闻

8887777.png

  浙江东阳花园村,被誉为“天下红木第一村”,目前已形成红木家具全产业链和产业群。截至2020年底,花园村拥有个私工商户2949家,其中红木家具以及木制品行业就有1976家,占比67%。

  “对于农村来讲,共同富裕就是农民安居乐业,家家生活有保障。”花园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邵钦祥说,在花园村没有暴发户,也没有贫困户,几千户家庭都差不多是一样的。

  对于农村如何走出共同富裕之路,邵钦祥表示,产业是基础,不管是农业还是工业,只有产业兴旺了,才能带领农民致富,通过先富带后富,最后实现共同富裕。

标签: 共同富裕;天目街采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东阳花园村:农村要“共富” 产业是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