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这所新的大学 位置就在这里!
2021年06月06日 11:08:28 来源: 绍兴晚报微信公众号

  日前,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绍兴校区项目房屋征收服务单位采购的公开招标公告》,为绍兴市越城区皋埠街道范围内的房屋征收服务,所涉房屋建筑面积约270000平方米!

  3月1日,在校地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杭电绍兴校区)项目在绍兴市行政中心签约。

  现场,绍兴市政府、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绍兴滨海新区三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杭电绍兴校区正式“安家”越城区。根据协议,三方将聚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交叉学科,共同打造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杭电绍兴校区),构建以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于一体的新型高等教育载体。

  仅仅过去三个月,杭电绍兴校区地块就开启了房屋征收相关招标公告。

  期待三方共同推进新工科建设, 共同探索高水平大学产教融合创新,同时借助三方在技术、人才、资金和产业方面的各自优势,共同建设产教融合创新平台,着力推动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绍兴产业升级、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


标签: 绍兴;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杭电绍兴...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sxnews/202106/W020210606395730237497.jpg

绍兴这所新的大学 位置就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