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上市三年累计销量突破60万辆!第十代雅阁的制胜法宝是什么?
2021年06月07日 14:28:2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鑫

  浙江在线6月7日讯(通讯员 王鑫)据最新统计,2021年4月,第十代雅阁(ACCORD)表现强劲,销量24621辆,同比增长30.2%。1-4月,累计销量70340辆,同比劲增46.5%,交出耀眼成绩单。自三年前推向市场以来,第十代雅阁的销量就一直处于同级领先地位,据了解,截至目前,国内累计销量已成功突破60万辆,连续两年蝉联同级别市场销量冠军。

  作为本田布局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全球化战略车型,雅阁已历经45年发展10代车型更迭,全球范围累计销量超过了2200万辆。在中国市场,雅阁自1999年推出以来,累计销量超275万辆。取得如此成绩,充分验证了雅阁品牌的产品实力和强大号召力。

  那么,作为一款现象级车型,第十代雅阁的“魅力”到底在哪?能在中高级轿车市场持续保持销量增长的制胜法宝又是什么?

  雅阁“年轻化”显成效

  推动“B级车市场年轻起来”

  年轻化,成为近年见诸于汽车圈最常见的词之一。三年前,作为中高级轿车价值标杆的第十代雅阁,以全面年轻化的姿态而来,致力于推动“B级车市场年轻起来”。

  第十代雅阁的年轻化,首先体现在设计层面。面对年龄段不断下沉的消费群体,第十代雅阁选择了从内而外的年轻化颠覆,不仅焕新了中高级轿车造型设计,重塑了汽车美学定义,同时也更加符合不断年轻化的消费审美。

  在此基础上,第十代雅阁带来了全面年轻化的产品力,展现出强大优势:年轻消费者追求年轻个性,第十代雅阁跳脱以往,采取了轿跑般的动感溜背式造型、性感的整车曲线设计;MM空间理念下的大空间,SPORT TURBO、SPORT HYBRID“王牌”双动力组合,让本身对广汽本田品牌有执念的消费者更加着迷。

  积极与用户对话,创新营销手段,同样也是雅阁保持年轻化、常青于销量榜的秘诀。为了加强与年轻消费层的价值沟通,广汽本田导入全新的数字营销模式,启用全球三大IP,分别代表第十代雅阁“美学”“运动”“科技”属性,希望通过全新的营销手段,增加与消费者的触点。

  与此同时,为了培养更多的“雅阁粉”,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广汽本田还推出了第十代雅阁的星空限量版车型,这是广汽本田首次在雅阁品牌推出熏黑涂装的限定系列,在增加与年轻消费者粘性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雅阁的综合竞争力。

  第十代雅阁推向市场至今,以出色的销量表现证明了雅阁年轻化战略的成功。据最新数据显示,第十代雅阁90后车主占比超过50%,每1个小时就有10个90后车主选择成为雅阁车主。无疑,雅阁的年轻化,也使得90后成为了B级车车主的主力人群,一定程度上推动了低迷的B级车市场复苏。

  布局中高级混动市场

  雅阁锐·混动车型三年销量破10万

  早在2016年,广汽本田就推出首款国产混动车型——雅阁锐·混动,将先进的i-MMD混动技术率先导入国内,为混动车型的普及和市场壮大打下坚固的口碑基础。

  可以说,第十代雅阁的持续热销,锐·混动车型起到的促进作用功不可没。作为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的当家车型,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带来的高性能与高效能优势,为拥有不同价值和功能需求、更广泛圈层的消费者带来了独特的混动驾驶乐趣。

  作为混合动力中高级轿车的代表,第十代雅阁锐·混动拥有过硬的产品实力。第十代雅阁锐·混动搭载了本田全球最高性能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高功率锂离子电池构成,不仅动力强劲,驾驶的质感也非常出色。

  据了解,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不仅稳居中高级混动轿车市场冠军,也一举壮大了国内混动车市规模,让中国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更豪华、更高阶的混动驾乘体验。

  不仅如此,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发动机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及动力总成殊荣;雅阁锐·混动蝉联2019CCPC大赛中型轿车混动组冠军。另外,在2020上半年《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雅阁以66.23%的高保值率荣获中型车保值率NO·1;并在2021年1月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中国汽车风云盛典》中荣获“年度最佳畅销车”称号。

  自面世以来,雅阁一直在持续热销,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2200万辆,而国内累计销量也已超过275万辆,无论是全球还是国内都是最畅销的中高级车型之一。年轻化的设计美感、高效节能的第三代i-MMD混动技术、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等科技配置的加持,创新营销手段不断抓住年轻消费者的注意等等,都成为了第十代雅阁俘获消费者的最强武器,深受市场青睐。在强大实力的助推下,第十代雅阁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标签: 汽车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6/W020210607501870517623.png

上市三年累计销量突破60万辆!第十代雅阁的制胜法宝是什么?